早春浪漫櫻花行

 
超幸福的粉紅浪漫滋味,南投草坪頭櫻花李花桃花,起伏綠色茶園和黃澄澄油菜花,綠意茶園緋紅櫻花,在無紛擾的鄉野間交織成美麗的自然協奏曲,全台絕無僅有的茶園櫻花,粗獷原始的櫻花極致美景,鮮少人知的山中櫻花秘境,年假過後快找個時間來賞櫻花吧!
 

午後的草坪頭,賞花的人潮算還好,連綿的山巒、清新的空氣、翠綠的茶園、嬌柔的櫻花 交織出如一幅如詩如畫繽紛又美麗的場景!而且還穿插李花、杏花、梅花的作伴更是精彩萬千,讓人一整個流連忘返! 若是你今年無法跋山涉水到很遠的武陵農場賞櫻花,那麼草坪頭櫻花會是你的一個絕佳選擇,天氣很難預測,誰知道會不會隨時又來一波鋒面,美麗櫻花是不等人的!花期一旦過了就會凋謝!

 

一年一度的櫻花饗宴,在南投草坪頭這裡有著高低起伏的壯麗茶園,夾雜著粉紅櫻花、淡粉色的桃花、白晰色的李花,黃色油菜花,把整片山林點綴的繽紛燦爛!

 
 
 
好流蘇嬉皮風的重機和櫻花的嬌媚成正比!
 
 

這裡還有河津櫻!聽說這在日本伊豆半島是早開的櫻花品種唷! 由大島櫻與緋寒櫻的自然配種而成,特色是花形比較大,相當浪漫討喜的粉色! 更厲害的是花期可長達一個月,在日本才能看到的櫻花! 沒想到這裡也有,櫻花達人您真的揪甘心耶!替大家省下機票錢呢!掌聲鼓勵~

 
 
南投的茶農都好詩情畫意,在茶園旁種櫻花、銀杏、李花獨具特色! 讓大家能夠來賞花也順便品茗真素一舉兩得, 順便帶動經濟繁榮說!
 
 
 
 
撲天蓋地的粉色櫻花,蔚藍無比的萬里無雲,美景無所不在~ 峰巒疊翠的翠綠茶園,怒放的粉紅櫻花、淡粉桃花、雪白李花,澄黃油菜花,寧靜山中村落點綴的繽紛燦爛,桃櫻李花像是花中精靈在草坪頭恣意盛開! 藍天襯托著櫻花,美不勝收呢~ 櫻花季節展開,宣告春天也即將來臨囉!!
 
 
 
 
草坪頭在海拔1300公尺,以製茶為主要產業,位於玉山山麓下,氣候涼爽終年如春,悠閒地徜徉在占地約50公頃的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真的好愜意!聽說草坪頭種的櫻花數量有三千多棵!山櫻花及八重櫻,散落在這龐大的茶園裡,在早春時節大綻放!真的美呆了!兩旁有很多不同的茶園,也有不少觀景步道,值得大家一一探訪!這裡的櫻花小徑簡直媲美武陵農場的櫻花隧道呢!
 
 
 
也可以安排一下兩天一夜的行程除了到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賞春天的花蕊,還可以到梅子夢工廠參觀,或者到東埔洗溫泉都很不錯唷! 建議順遊景點: 信義鄉梅子夢工廠、東埔溫泉、水里鵲橋、亦青酒莊、老五民宿、車埕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