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希臘的童話世界


隨著夏日的漸漸到來...
艷陽藍天讓心都跟著雀躍起來!
一到假日根本就關不住!一顆心只想衝出去玩樂!
童心未泯地來到鼎鼎大名的「義大遊樂世界」,準備好好大玩特玩一番!

南台灣的天氣果真是好得沒話說!
是非常適合來遊樂園的季節!
義大遊樂世界是全台唯一希臘情境主題樂園!
園區的三大區域「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與「特洛伊城堡」,都帶有濃濃的希臘味~

 
一看到眼前這個場景,真的忍不住要尖叫!太夢幻了!每個建築物都讓人仿佛置身希臘般的童話王國!
這種以前只有在明信片中才見過的地中海藍白山城,居然就真實在眼前出現了~
就連全家攜家帶眷來的小朋友們看到也超開心的,真的是一個充滿浪漫情懷與歡樂的童話世界!
 


園區擁有全台灣最大室內親子遊樂館,
全台唯一暗室雲霄飛車、最具特色的飛越台灣等人氣遊具!
還擁有多項明星遊樂設施,其中大衛城戶外高達18層樓的『天旋地轉』挑戰公轉自轉360度極限翻騰、
480公尺二段式衝程的『飛越愛情海』挑戰15度角瞬間俯衝快感!
還有全球唯一U型滑板『極限挑戰』!
一次體驗衝破天際與回到地面的驚奇感受!

 


「大衛城」:
大衛城是以古希臘神殿為建築藍本,
其中的義大皇家劇院,是全台唯一媲美國家級的大型專業劇院,
擁有超過1800席的豪華觀眾席;
劇院日間提供樂園遊客30分鐘的華麗歌舞劇;
夜間則為獨立售票,邀請國際表演輪番駐場演出~

 


「大衛城」- 天旋地轉 Booster :
從乘坐上高達18層樓加上360度大旋轉明星遊樂設施,
心裡的忐忑在心裡醞釀翻轉,天旋地轉啟動後,
才是尖叫聲此起彼落無限延續的開端!
一坐上去讓您從低速一直到極速、東翻西轉外加公轉和自轉,
順時針轉動後再加上逆時針轉動,
強大無比的離心力!
絕對在120秒內讓您的煩惱拋向天際去!!

 


「特洛伊城」:
特洛伊城堡重現木馬屠城記歷史場景,
佔地15000坪的親子室內遊樂館,
擁有萬聖屋、飛越台灣模擬飛行及全台唯一暗室雲霄飛車等獨具特色的遊樂設施,
為全台最大室內遊樂館喔~

 


「聖托里尼山城」:
義大遊樂世界建築以古希臘神殿為藍本,
美麗的聖托里尼山城,
林立著各式希臘主題商品與餐廳,
完整複製了希臘海島藍白山城美景,彷若置身浪漫愛琴海聚落,
在美麗的天空之城中,盡情享受希臘風情的美麗嚮宴~

 


「義大摩天輪」:
位於海拔230公尺的義大摩天輪,
搭乘一圈約18分鐘,不僅可晀望大高雄美景,
夜晚128種燈光變化秀更是炫麗非凡!
另外,義大遊樂世界特別規劃日夜花車雙遊行、360度真人與水舞表演的「魔幻馴水師」、火山爆發秀以及各項精采的特技表演!!

 


玩了這麼多,如果還想要更刺激的話,義大遊樂世界隨著今年暑假的即將來臨,園區內還推出很多新的遊樂設施唷!
有3D鬼船、萬聖屋、全台唯一雙鬼屋,讓你恐懼加倍!!
2012暑假全面啟航!
即日起暑假全日套票、星光套票官網預購中
詳情請見義大遊樂世界-3D鬼船活動網站

 
 
義大遊樂世界官網:www.edathemepark.com.tw
電話:0800-588-887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吃什麼??...快來看看高雄有哪些推薦好吃的餐廳呢??
住哪裡??...大高雄會有哪些具有特色的優質民宿呢??
必買啥??...買些高雄道地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吧!!
所有吃喝玩樂+食衣住行的情報資訊,玩樂導航都已經通通幫您找好囉~馬上出發吧!GO!
 
  • 浦軒大阪燒‧庭軒幸福家庭烘培坊

    浦軒開發不同一般只有麵糊加高麗菜的大阪燒!我們引進日本道地的大阪燒做法,依據台灣人飲食加以變化、改進,研製出台灣人喜歡的口感與味道的浦軒大阪燒,給您餐廳等級、營養均衡又豐富美味的浦軒大阪燒。浦軒大阪燒內容營養、豐富美味且方便食用,是您除了飯與麵以外的第三種主食新選擇!浦軒大阪燒真空保鮮包可低溫保鮮宅配到家,歡迎外縣市訂購。

    地址:
  • 鳳山鹹米苔目

    本店於民國五十八年開始營業,起初我們只是一個在巷口內的小路邊攤,經營期間受到不少的批評指教,不過我們不畏艱難努力奮鬥,於民國八十四年正式開張店面,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如一秉持著堅持品質、顧客至上的理念

    地址:

更多訊息

  • 高雄意竟住宿

    這是一間位在高雄港都市區的特色民宿 在這裡可以在高處眺望無敵海景及街景,是一個可以沈澱心靈的地方~為何取名叫【意竟】呢?是希望所有愛好旅遊的朋友們 來到高雄住宿【意竟】後可以感受到裡面的意境

    地址:
  • 85瑪斯提設計旅店

    85瑪斯提設計旅店 座落於高雄市地標--東帝士85大樓之32樓。 是近來人氣扶搖直上的高雄85大樓內備受矚目的焦點。 鄰近捷運站及許多人氣商圈。當您走進這個深具內涵的藝術空間,相信您馬上能感受到我們在每一個角落的用心彩繪藝術,是瑪斯提與眾不同的堅持。

    地址:

更多訊息

  • 英倫精緻糕點

    英倫食品創立於1977年,草創初期經濟拮据,篳路藍縷,堅定一步一腳印,秉持著以健康營養品質為永續經營的理念,製作更迎合消費大眾口味的產品。 33年來,老闆一直堅持著務實的原則,經研鳳梨酥、綠豆椪、蛋黃酥等台灣傳統口味。而近年來國人口味的改變也時時提醒著英倫改進自己的產品。建置網站一方面為重要新產品資訊可以第一時間展現在客戶的面前。 英倫食品目標以旅居海外,歸國僑胞最佳伴手禮的選擇、朋友開會聚餐的最佳點心、健康美味飲食的首選。

    地址:
  • 牛博士優格

    人如其屬,之前從事教育工作,即有牛兒辛勤耕耘、努力不懈的傻勁,也因而締造了不少佳績,轉換跑道後,更希望能秉持這股精神再創事業另一高峰,而公司產品又是「博士專家」指導寫下的配方,因此取名怎可捨「牛」而不用?當非「牛博士」莫屬了!

    地址:

更多訊息